凌玄锋
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。

【绘希X灯侑】のぞえりRadio Garden~第二期

情人节贺文

还是我最喜欢的两对cp,内容如有不适请右上角

人物可能略有OOC

最后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祝使用愉快(鞠躬!)

建议配合音乐

①μ's《Music S.T.A.R.T!!》

②μ's《もぎゅっと"love"で接近中!》

③南条爱乃、楠田亚衣奈《硝子の花園》 

【音乐:Welcome song ひとつになる心 だからここが私たちの never ending stage……】 


绘:Radio やが君とラブライブ

绘、希:のぞえりRadio Garden! 


【音乐间奏】 


绘:各位亲爱的听众朋友们!

希:各位喜爱着やが君和ラブライブ的朋友们!

绘、希:晚上好——!

希:(高兴地拍起了桌子手掌)

绘:咳咳,时隔一年,我们这个节目终于又有下一期了!

希:不愧是在去年情人节复活的节目呀。或许这一切,都是大明神大人的指示!

绘:不要把中之人的梗玩到节目里来啊!

(画外音1:你看节目都开始好几分钟了,这两个人居然还没有自我介绍)

(画外音2:我觉得我们再次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个错误啊前辈!)

绘:好了好了,那么开始自我介绍吧!

希:好!b( ̄▽ ̄)d

绘:聪明又可爱的是——

希:エリ!チカ!

绘:ハラ————ショー(标准弹舌),大家晚上好,我是绚濑绘里

希:希power大量注入,嗨——噗咻!

绘:多谢款待~哈哈~

希:绘里亲,收起你脸上那样的笑容!晚上好,咱是东条希

绘:咳咳,好了,自我介绍完毕,那么让我们回到正题吧!

希:因为今天是情人节!

绘:没错,情人节!

希:等等,咱怎么觉得这话这么耳熟?确定没有给成去年的台本吗?

绘:然后再加上听众们热情的回应!

希:绘里亲,你确定不是制作人想看?

绘:希,你什么时候变吐槽役了?

(画外音1:这首歌,好像已经结尾开始放第二遍了)

(画外音2:我们要不还是回去吧?)

绘:诶诶诶!Σ(っ °Д °;)っ马上马上马上!

希:想必大家从最开始的节目标题就已经能听出来了,既然是やが君とラブライブ,那么这次请到的嘉宾又是谁呢?

绘:让我们带着对她们两位的热情期待,进入今天的节目吧!那么我们今天的节目——

绘、希:★START★!

(画外音2(渐渐隐去):都说出来是两位了!) 


【音乐间奏】 


绘:晚上好!重新介绍一下,我是绚濑绘里

希:晚上好!咱是东条希

绘:那么我们这期节目的嘉宾是——

灯、侑:大家晚上好——

绘:欢迎欢迎!

灯:我是远见东中学的……啊已经不是会长了

绘、希、侑:wwwwwww

灯:咳咳,我是远见东中学的七海灯子

侑:大家晚上好,我是远见东中学的小糸侑

希:呀,咱们又再次相聚到了一起,这是多么奇妙的缘分呀§(* ̄▽ ̄*)§

绘:再次在情人节来打扰二位,真的很抱歉

侑:哪里哪里,能来参加这个节目我们也很开心

灯:对对对,再说了,情人节也不只是今天录广播的这么一点时间嘛

绘:哦?看来两位已经计划好今天的情人节安排了吗?

侑:wwwww难道绘里前辈还没有计划好吗?

绘:(°ー°〃)怎、怎么可能!

希:绘里亲?

灯:哇,希的眼神现在有点可怕哦

绘:咳咳,当然有当然有!那么,先读邮件吧!

侑:好的!来自海外的「さかった」さん的来信

灯、侑、绘、希:感谢来信

希:这个人,我怎么觉得上一期节目也有他?

灯:啊,我也有印象!好像还把侑叫做侑侑来着

绘:对对对!还问了我们有没有互说的情话来着

侑:一年前的事情,为什么你们会记得这么清楚啊!╰(‵□′)╯

希:小侑,偷偷告诉你,灯子在你去上厕所的时候,把一年前的节目重新听了一遍哦~

灯:才、才没有!希你胡说些什么!

绘:做了就要勇敢承认嘛!

侑:好了好了!我要读信件了!「绘里、希,然后是已经不算是嘉宾都快变成常驻主持人的灯子,侑侑,晚上好。」

绘、希、灯、侑:晚上好

灯:常驻主持人是什么鬼啦!

绘、希:wwwwwww

灯:这一定是制作人的恶意!恶意!侑,我们明年情人节自己过吧!

侑:到时候再说嘛www,好了继续——「还是和去年的开场白一样吧,情人节快乐!又过去了一年,看着四位关系还是这么好真的很开心,无论是ins上四位的合照,还是推上的互动,都让我们这一年里哪怕没有广播听也一本满足!在此借广播的机会,想问问看四位最近有没有一起去那里玩,有哪些地方可以推荐的吗?」

希:诶——好正常的问题

绘:合照啊,说起来好像我们有好多合照都没有发到ins上去呢

灯:www最近一起去的地方,好像是奈良吧?

侑:啊是的,有很多鹿的地方

希:wwww(憋不住的笑声)

侑:希前辈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?

绘:侑你好好想想,为什么希会笑得那么开心?wwwww

灯:嗯?你们在说什么?

侑:我想起来了!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

希:(模仿灯子的声音)侑,侑快来救我!这里的鹿太多了,我手上没鹿饼了为什么还围在我这里!侑~~~

绘、侑:wwwwwwwwwwww

灯:不是说好不提这件事的吗!!谁知道那些鹿为什么这么欲求不满啊!

侑:明明是灯子你自己一下就把鹿饼分完了,导致后来的鹿根本吃不到

希:现在一想起来那个画面,就忍不住想要笑wwww

灯:希!你也是,就和绘里站在旁边看戏,都不来帮我

绘:我们这不是为了给侑表现的机会嘛

希:就是嘛,小侑最后不是成功地把你从鹿群中解救了出来嘛= ̄ω ̄=

侑:前辈,下次,下次一定wwwwwww

灯:下次我才不去喂鹿了!

绘:好了打住!这位さかったさん还问了我们有什么推荐的地方,你们有什么推荐吗?

希、侑:奈良!

灯:不要奈良!

绘:wwwwwwwww好了好了,下一封邮件!来自东京的「出门请戴好口罩」さん的来信

绘、希、灯、侑:感谢来信

灯:这位听众的名字好独特

希:结合时事嘛,最近中国那边疫情很严重呢

侑:所以如果有来自中国的听众朋友们,请一定要少出门,勤洗手,常通风,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

灯:好的!

侑:灯子你也给我好好戴口罩啦,最近快到花粉症的时候了,虽然你没有,但还是戴上口罩保险一点

希:小侑,咱给你说,戴口罩接吻也……

绘:我继续啦——「绘里、希、灯子和侑,晚上好!」

绘、希、灯、侑:晚上好

绘:「首先是情人节快乐!没想到这个节目居然有第二期,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」

希:咱觉得应该还有第三期

灯:第三期,我觉得你们两个就够了吧

绘:「既然是情人节,当然要问点关于情人节的话题啦。所以,想问问四位,今年的情人节都有什么安排呢?」

侑:安排,果然说来就来了

希:绘里亲,这次可以给咱好好说说了吧(*^▽^*)

绘:这个嘛……

侑:难道绘里前辈有什么隐瞒?

绘:其实每年情人节都差不多啦,就是白天去好玩的地方玩,一起吃东西,然后晚上就和希呆在家里,只不过去年和今年多了一个录广播节目的工作而已。

希:的确也是这个样子

灯:那侑呢?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?

侑:我们的安排不是和绘里前辈她们的差不多吗?你又不是不知道

希:咦?咱怎么记得前一阵子小侑还在Line上问我那个礼物怎么样来着?

绘:看起来还有所隐瞒哦

灯:嗯?侑?(σ`д′)σ

侑:有啦,是有礼物啦……

灯:今天都情人节了,你就告诉我是什么礼物好不好?

(一阵衣服窸窣的声音)

侑:我投降我投降!别再挠我痒了!

希:灯子,咱教给你的这个方法是不是很有用?

灯:真的诶!我以前都没发现侑这个弱点wwww

绘:你们两个每天都在聊些什么啊?→_→

灯:好了好了,侑,所以礼物是什么?

侑:是Sony的电子纸啦……因为想着你每天要写那么多学习资料,还要忙剧团那边的,就想着用电子纸记的话会方便很多……

希:哇!小侑有心了,咱记得这个好像还蛮贵的

侑://///////还好啦……

灯:侑,谢谢你!

绘:那么,读邮件环节暂时告一段落,我们热切期待着大家的来信。在这里让我们来听一首歌吧,等歌曲结束之后还会和两位聊更多内容,敬请期待。

希:又是熟悉的台本

绘、灯、侑:wwwwwww

灯:这次的歌应该不是我和侑唱的了吧?

绘:www放心,下一期才是,制作人跟我说过了!

侑:诶?

绘、希:接下来请收听,由μ's带来的《もぎゅっと"love"で接近中!》 


【音乐前奏】


侑:(超小声)下一期真的还要来吗?

灯:(超小声)我不要啊!


【音乐前奏】 

【音乐:だって…(ぎゅっと…)“love”で接近!(もっと!) もっと…(だって…)ドキリ焦っちゃう!(もっ!ぎゅー!) だって…(ぎゅっと…)“pure”な冒険!(もっと!) もっと…(やっぱ…)ぴゅあらぶもっと…(もっ!ぎゅー!)……】 


希:真是一首爱意满满的歌曲呀

绘:听着这首歌感觉好怀念

侑:怀念?难道是那个时候唱歌的时候,绘里前辈有对希前辈做什么吗?

绘:瞎说什么呢!只是怀念当时还是校园偶像的时候啦

希:是的呢是的呢

灯:如此敷衍的态度,看来一定是有什么了!

绘:咳,继续读邮件吧!

希:来自福井的「才不是福井县福井市」さん的来信

绘、希、灯、侑:感谢来信

绘:这个名字,格外耳熟啊

灯:我记得你们以前的节目,是不是经常有一个叫「福井县福井市」的人的来信

侑:我也记得!所以当时听节目的时候,我总觉得这个人走了后门

绘:既然来信了,还是来者不拒嘛

希:好,继续——「绘希灯侑,四位晚上好!」

绘、希、灯、侑:晚上好

希:「祝四位情人节快乐!情人节这种事情,虽然我们单身狗是没办法参与的,但是还是衷心地祝愿我喜欢的两对cp能在今天玩得开开心心。好了言归正传,绘里ちゃん和希ちゃん在音乃木坂的时候和穗乃果她们有过合宿,灯子ちゃん和侑ちゃん在暑假排练学生会的舞台剧时有过合宿。所以想问问四位有没有过一起合宿的经历呢?」

绘:合宿啊……一起出去旅游的话,应该不算合宿吧?

灯:对呀,那个时候都是我和侑一个房间,你和希一个房间来着= ̄ω ̄=

侑:那按照这样来说的话,就是没有过了

希:哼哼,既然没有过

绘:那么!(≧∇≦)ノ

灯、侑:那么?绘、希:来扳手腕吧!

灯、侑:诶???(°ー°〃)

绘:这可是我们这个节目的传统项目呢

希:没错!中之人做过的,咱们作为角色怎么能不做呢!

侑:话是这么说但是,也应该绘里前辈和希前辈先来吧?

灯:嗯对,侑说得很有道理!

希:咱和绘里亲已经比过啦~绘里亲胜出

绘:中之人比的是最弱,那么我们就来比最强吧(~ ̄▽ ̄)~

灯:既然如此……侑!远见东的荣誉,就靠你了!

侑:诶?但是灯子是前辈对吧,灯子以前也是远见东的学生会长吧,所以

灯:但是侑以前不是打垒球的吗,肯定……

侑:灯子前辈

灯:////好好好,我先来我先来

绘:准备好了就来吧wwww

(挪动桌上的台本的声音)

绘:准备好了吗,灯子

灯:好、好了!

希:开始!

(绘里和灯子用力的声音)

希:(快速的语气)亲爱的听众朋友们亲爱的听众朋友们,这里是辣椒花园扳手腕第二期的直播现场,由咱东条希为你们发来前方报道。哇,看起来两人力量持平啊!

侑:突然记者?大家好,我是小糸侑,接下来将由我和东条希小姐为你们进行解说

希:绘里亲的脸色看起来很平静,但是反观灯子的脸色,就不那么乐观了,看起来似乎很吃力

侑:但是你看,绘里前辈的手腕已经被压下去一点了!

希:绘里亲,加油!

侑:喂!现场播报不带这样的吧!灯子,加油!

希:好,现在绘里亲在咱们的一阵加油声中,已经把主动权拿回来了!绘里亲已经把灯子的手腕压下去了!

侑:虽然很不愿意承认,但是灯子的情况看起来不容乐观啊

希:越来越低了越来越低了!耶!绘里亲赢了!

灯:(脱力的声音)这一定是、一定是我没发挥好!

绘:wwwwww我最开始可是有让你的哦灯子

侑:那我来!绘里前辈,让我来看看你的水平吧!

(一阵响铃声)

希:啊呀,制作人在提醒咱们收录的时间不多了

绘:这样的话,不如把我和侑的扳手腕留到下一期吧!

侑:诶?

绘:我可是很期待哦

灯:说实话,其实我也挺期待的……侑,我们远见东的荣誉,就靠你了!

侑:是谁刚才还在说下一期不来了的(ノ`Д)ノ

绘、希:wwwwwwwwww

绘:那么,以上就是听众来信环节! 


【音乐间奏】 


绘:以下是来自节目的通知。首先是のぞえりRadio Garden的下期节目时间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2021年的2月14日,而去年的上期节目和本期节目将会保留到明年的情人节,想要回顾往期节目的朋友们不要忘记收听哦

侑:2月25日,将发售《やがて君になる》的画集,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

希:在今晚上日本时间的8点,μ's课外活动「ラブライブ!フェス」将会有生放送活动,参加本次生放送的嘉宾有:新田惠海、内田彩、饭田里穗、Pile和楠田亚衣奈。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。

灯:2月27日,电击大王4月号将会有やが君的表纸发布,大家可以先行前往预订

绘:μ's的新单曲《A song for You!You?You!!》将于3月25日发售,BD付税别4800日元,DVD付税别3000日元,特典内容为9种不同的角色卡片,大家可以前往店铺进行预订

侑:由入间人间老师创作的《やがて君になる 沙弥香について》第3卷将于3月10日发售,讲述了沙弥香在大学的故事,敬请期待

灯:《やが君》的公式画集第2弹将于3月27日发售,敬请期待

绘:以上,就是来自节目的通知 


【音乐间奏】

【音乐:哒哒哒 啦啦啦啦啦 ユメの迷路…ユリの迷路… 啦啦啦啦啦……】


 绘:又到了结束的时间了,大家感觉怎么样呢?

希:阿拉阿拉,时间老人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呀

灯:除了扳手腕,体感3分钟!

侑:其实我觉得扳手腕还是蛮有意思的wwwwww当然,是看别人扳手腕

绘、希:wwwwwww

希:今年的情人节也希望大家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呢

绘:如果没办法在一起过的话,就一起来听我们的节目吧!

灯:侑,你有没有觉得这是在营销!

侑:灯子,我感觉希前辈的眼神在杀人

希:都是台本啦台本,这个锅咱可不背

绘:我们热情期待着听众朋友们的来信,各个环节的捏他、邮件等等请写在本次广播的评论下方,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环节名字

希:当然,直接私信节目组也不是不可以

绘:那么本期节目就到此为止了~为大家主持节目的是绚濑绘里和——!

希:东条希和——!

灯:七海灯子和——!

侑:小糸侑!

绘、希、灯、侑:拜拜! 


【音乐间奏】


—END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玄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